Document
中国政府网 湖南省政府网 永州市政府网
欢迎访问 永州市水利局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防御动态

永州经开区:众志成城抗内涝 紧急转移受灾群众600余人

2019-04-29 10:55 来自:经开区

救援现场。

积水点已消除,主干道恢复通车。

永州水利网讯(通讯员 肖立元 唐枫 刘凌群)4月26日晚至4月27日,受强降雨影响,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仁湾湖片区由于地势低洼大面积积水,发生内涝,将低洼地带居民楼房淹没,对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汛情发生后,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第一时间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环卫局、消防大队、社会发展局、经济发展局、住建局、党政办、仁湾街道等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迅速布署抢险救援行动。

灾情集中在零陵南路横冲仁湾段和仁湾湖东路、西路,深处积水近5米深,部分居民家中进水被淹,营救人员冒着大雨、淌过洪水全力抢险数小时,连夜转移受灾群众600余名,未发生任何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事故,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了群众财产损失,仁湾湖片区主要积水点也于15时30分前消除并恢复交通。

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两天将持续阴雨天气,局部地区仍会伴随大到暴雨过程,永州经开区将继续做好防汛防灾工作,提醒广大群众做好相应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