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中国政府网 湖南省政府网 永州市政府网
欢迎访问 永州市水利局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祁阳市:开展节水宣传“六进”活动

2022-11-11 15:41 来自:永州市水利局



永州水利网(通讯员:于明) 119日,节水宣传志愿者先后走进望吾园社区、住建局机关大院、大村甸镇、凯盛鞋业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大家过来看下,阿姨,我们要节约用水,洗了菜的水还可用来拖地、冲厕所。”

“小朋友,你知道节约用水吗?”

“我知道,节约用水就是关好水龙头。”四岁的小丫满脸稚嫩的答道。

在望吾园社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的向路过的群众宣讲节水知识、发放宣传资料。

“住建局是节约用水重点单位,来了解一下节约用水,特别是建筑行业要规范用水、节约用水。”

在市住建局,志愿者们走进办公室,将节水宣传知识送到干部职工手中,携手共创节水型机关。

“叔叔,阿姨,你们这里自来水还正常么?今年大旱,水非常紧张,要节约用水,来了解一下怎么节约用水。”

在大村甸镇志愿者们进村串户向村民宣讲节约用水,将节水宣传资料送到村民手中。

“美女、帅哥们,拿个环保袋,我们是宣传节水的,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节约用水。”志愿者们在工业园凯盛鞋业门口大声吆喝着。

今年7月以来,祁阳市发生自1961年以来最严重的气象特大干旱,目前旱情仍有继续发展的趋势。进一步做好抗大旱、抗长旱、抗极端干旱的准备,树立人水和谐的节水理念,祁阳市水利11月上旬组织开展一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将节水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党校、进机关,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出动流动宣传车辆20台次。

来源:祁阳市水利局

一审:肖娣

二审:周波

三审:金志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