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永州市水利局 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永州市水利局2020年行政许可受理办结公告(16号)

2020-11-09 16:09 来自:永州市水利局

根据《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60号)和《永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经技术审查,202011月我局对永州市东安县金江水库灌区项目取水许可申请的批复事项作出了审批决定。现将审批决定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0119日至2020年128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上述公告事项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湖南省水利厅或永州市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监督电话:0746-8366539(党建室)

联系电话:0746-8379702

通讯地址:永州市新市民中心二楼大厅市水利局窗口(冷水滩区岚角山镇迎宾路东段)

永州市水利局行政许可受理中心

2020119

Top